搞事情的少女R

真的考研。

12.22之前是条咸鱼。

少年人(上)

别上升蒸煮,全是脑洞。

我是真喜欢艺名儿设定,台上台下的没关系。

换回老版本产粮庆祝!
虽然,不知道会不会有人看……

如果您能看到,稍稍回应我一下下吧。

(良堂双单身私设!!!)
――――――――――――――――――――――――
十七岁的周九良是打心眼儿里喜欢孟鹤堂。

他的孟哥哪都好,好看精神漂亮,温柔又多才多艺,估计每个少年人的眼里,都要有这么个憧憬对象。

他恨不得天天跟在孟鹤堂身边儿,要是孟鹤堂能对他笑一笑,他能偷乐一整天。

话说在前头,孟鹤堂确实好看。他是个北方男人,分明没有一丝媚气,可笑起来确实明媚的让你无缘由的心头一颤。

要是七年后的周九良听了这话,最多冷笑一声,吸一口烟。

可十七岁的周九良,每天心心念念的不过是这个比他大六岁的师兄今天有没有多和他说几句话。

周九良颤抖的声音跟孟鹤堂告白的时候,他不敢抬头直视孟鹤堂的表情。

周九良怕一抬头看见一张冷若冰霜的脸,他真的怕。

开口也没顾得想,要是孟哥不答应以后连搭档都没得做。

这会儿话出了口,开弓没有回头箭,才觉出后怕,他心尖儿上立了颗旋转的陀螺,疼又痒。

“行。”

“啊?!”

“傻啦?你不就是问我处不处对象,我说行。”

孟哥没生气?听起来心情还不错?

“抬头。鞋上有花啊?看我!”

周九良看着孟鹤堂,他在心里猜孟鹤堂千百种反映,唯独没猜出眼前这一种。

孟鹤堂平静的看着他,像是九良刚刚只是问他想喝可乐还是红茶。

“哎!我,我会一辈子对你好的!”

惊喜来的太突然,周九良反应过来一把拉过孟鹤堂扣进怀里,这眼前人是十七岁的周九良视若珍宝的人。

要是现在的孟鹤堂在场,会贴着同样带着傻气笑容的自己耳边,轻轻说,别信。

待续

评论(9)

热度(39)